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发电 别墅大宅首选系统

发表于:2017-01-13     来源:全民光伏



为何别墅大宅适合安装光伏发电呢?全民君就来把这个老话题再谈一谈。

别墅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别墅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1、节省电费

也许很多人会忽略每个月几十或者几百的电费,累计起来每年的电费支出都会到几千甚至上万元,特别是别墅或者自建房的业主。因为房子太大了,使用的电器多了,到了冬夏季节,电费更是飙涨。国家为了鼓励居民节约能源,还有阶梯电价的说法,如果超额用电,那电费单更是吓人。

如果在别墅大宅安装上光伏发电,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可以节省大部分的用电量,还能规避阶梯电价。每年通过光伏发电就可以剩下一大笔钱。

别墅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别墅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2、有补贴来赚钱

国家现阶段大力补贴光伏发电,特别是对于分布式光伏,居民自家建光伏发电维持每度电补贴0.42元的政策,可以看得出来国家对于光伏发电这样的清洁能源的鼓励态度,我们老百姓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

年底了,有关光伏发电业主拿到补贴的新闻也不断,包括之前全民君报道过的河北赵县四百户居民拿到了光伏补贴。山东省年底也都统一结算了光伏补贴,让老百姓又增加了投资光伏发电的信心。

沪发改能源[2014]87号

沪发改能源[2014]87号
3、美观潮流的装修

很多人起初关注到光伏发电,肯定会被蓝色的光伏板吸引,毕竟它的出现让业主成为附近别墅或者宅子中的另类,成为时尚潮流、美观节能的典范建筑。

很多居民抢先安装光伏发电,还成为了十里八乡的名人,口口相传,隔壁的小区或者村镇都有人过来参观考察。光伏发电可以赚钱,适合养老致富就传开了,老百姓认可光伏发电,就是

现在光伏发电的好处都传开了,远不止全民君总结的以上三点,但这三点是最大的好处。面对国家突然的关怀,光伏发电得到了最大的关注,能赚钱、能养老、能扶贫,家庭屋顶安装光伏,还能隔热省电,实在是别墅和自建房的最佳系统。

2017年户用光伏前景无限,老百姓认识到了光伏发电,国家的补贴优先支持了,供电公司的服务跟上来了,在新的一年,全民光伏时代不远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