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向BayWa r.e供应400兆瓦光伏逆变器

发表于:2016-12-20 10:24:01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BayWa Renewable Energy和华为高管于本周在深圳会面,最终确定交易,签署一份全球采购框架合同,华为将为其最初的400MW的BayWa太阳能项目提供逆变器。

 

华为,BayWa r.e,光伏逆变器

 

该协议的初始目标是交付400兆瓦华为逆变器,用于开发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包括测试华为的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与串逆变器。

BayWa r.e太阳能项目工程负责人Edgar Gimbel表示:“华为独特的智能I-V曲线诊断技术有望以非常有效的方式提高光伏电站的性能。”

BayWa是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厂开发商,目前运行项目超过2GW。此项交易可以看出,逆变器越来越倾向于公用事业规模的开发商和欧洲开发商。

华为在逆变器领域飞速崛起,目前出货量占最大的市场份额。华为希望通过扩展更多的国际市场以及推广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巩固其地位。

FR: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