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 受益股解析

发表于:2016-12-19    

国家能源局12月16日正式印发《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太阳能热发电在本规划中被多处重点提及,其重要地位首次在此五年规划中获得凸显。

《规划》指出,“十三五”将是太阳能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基本任务是产业升级、降低成本、扩大应用,实现不依赖国家补贴的市场化自我持续发展,成为实现2020年和2030年非化石能源分别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15%和20%目标的重要力量。

培育和增强系统集成能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形成设备制造产业链,促进产业规模化发展和产品质量提高,带动生产成本降低,初步具备国际市场竞争力。

规划同时强调,要逐步开展对太阳能热发电主要产品的认证工作,规范太阳能热发电电站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和验收。

相关概念股:

拓日新能:有多款可用于汽车设备的太阳能应用产品。

乐凯胶片:有太阳能薄膜技术储备,并拥有多项专利。

横店东磁:于2009年10月正式投产建设太阳能光伏生产线,同时设立子公司杞县东磁新能源有限公司自主生产硅棒材料。2010年5月又扩大规模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并引进国外先进高端光伏产品制造设备,专业生产电池片、单晶硅组件、多晶硅组件。

南玻A: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东山精密:东山精密收到美国Solfocus.,Inc采购金额为1717.19万美元的聚能光伏太阳能发电大板订单,本次订单是公司全球聚能光伏太阳发电设备业务市场开拓的重要成果,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精密钣金结构件工艺设计、制造服务企业,全球最大的基站天线精密钣金零部件提供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