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禾望荣获"2016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称号

发表于:2016-12-14 13:37: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2-13日,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第六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评选活动(以下简称“本届论坛”)在南京隆重举行,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受邀参加,并荣获“2016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称号。

 禾望荣获

本届论坛以“顺应新常态,培育新动能,再创新佳绩”为主题,共同探索影响光伏产业发展的主要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及新动能模式、形态,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和国内合作新模式。同时,大力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新工程以及与金融保险、互联网+光伏、大数据、智慧化,抛弃“重建设、轻管理”向重质量重效率更高运维管理水平目标迈进。

在为期2个多月的2016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评选中,禾望以突出的业绩、超群的成绩荣获“2016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称号。

禾望依托丰富的实验平台和多年的技术积累,在光伏领域取得多项关键技术突破,重要技术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禾望集散式逆变系统自2013年商用以来,该系统已在国电、大唐、中广核、国华、华夏能源、招商新能源、华能等客户端批量运行,业绩遍布新疆、河南、山东、内蒙、云南、浙江、青海、宁夏、山西、河北、陕西等省市自治区。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