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12到了”,是时候揭晓科华恒盛最高颜值“学霸”了(科华恒盛“慧云”模块化机房方案助力建行机房焕新颜)

发表于:2016-12-14 11:52: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摘要:我只能提前告诉你,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慧云

“双12”一到,有关“卖家图”与“买家秀”的PK战又鸣金开锣。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的科华恒盛打破华而不实的宣传套路,一直在为各领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中国建设银行某市分行模块化机房建设项目的成功投用便是又一实例。

看着与“卖家图”毫无二致的美观又高效的新机房,客户不禁通过朋友圈发表感谢:“新设备间完美诠释了美观、集约、模块化的理念,为科华的给力支持点个赞。”

新设备间搬迁

核心网络间

在金融领域,稳定的电力系统是银行数据、运维系统正常运行的基本保障。建行某市分行旧机房面积约200m²,已经使用了15年之久。由于设备间长期未进行整体改造,存在基础设施老旧、空间能耗浪费、布局不合理等问题,不利于二级分行设备间生产系统的安全运行。

在前期沟通中,科华恒盛了解到客户的迫切需求,他们希望重新梳理管理流程及运维体系,以达到节约空间、高效节能的效果。

最终,科华恒盛为客户量身定制了“慧云”模块化机房整体解决方案,改造过程中采用模块化建设方式,对机房功能区、气流组织等进行了合理规划,高度集成了UPS系统、精密配电、列间空调、机柜、冷通道和动环监控系统。

“慧云”模块化机房整体解决方案

仅仅经过两周的改造,建行某市分行机房便旧貌换新颜了,从过去的“脏乱差”变得“高大上”,整体外观显得科技感十足。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