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Vision太阳能与Zing太阳能宣布合并,成立ION太阳能

发表于:2016-12-12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住宅类太阳能企业Vision太阳能与Zing太阳能于本周二宣布合并,成立新公司ION太阳能。

此次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美国最大的私有住宅类太阳能公司。

Vision太阳能首席执行官Matt Rasmussen表示:“房主将在ION太阳能实现规模经济、降低设备与运营成本的过程中收益,并给予房主获得额外融资和改善后的太阳能的选择。这项工作中所具有的激情不仅极具感染力,也让人成就感十足。我们所做的事情意义重大,并结合了两家优秀的太阳能企业、数百名干劲十足的团队成员和数千位太阳能客户,进一步挣钱我们的能力,以通过清洁的太阳能对环境造成积极的影响。”

此次合并预计将于2016年底完成,使得两家公司可在新的一年里发布增长预期。

Zing太阳能总裁Jimmy Slemboski补充道:“Zing太阳能与Vision太阳能拥有共同的远景,并在两家公司创纪录的增长上有所体现,数千户转而使用太阳能的家庭上减少了电费支出,同时降低了碳足迹。”

“自Zing太阳能创建以来所取得的高达三位数的增长百分比成绩持续证实了居民在选择使用太阳能时,希望能够为家庭获得高质量的设备,同时他们也值得我们付出真诚、个性化的客户服务。Vision太阳能始终秉承着对细节、质量、透明度的关注,以及对客户的忠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