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球新能源榜单揭晓 朱共山和协鑫双获殊荣

发表于:2016-12-0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2月6日上午,第六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大会暨2016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列500强第2位,是中国惟一入围前10名的企业。同时,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获得2016全球新能源风云人物大奖,获得此奖的全球共2人。

主办方在给董事长朱共山的颁奖词中这样说:他领导的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制造商及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商,供应了全世界30%以上的高效光伏材料,推动光伏全产业成本下降了90%以上。协鑫集团始终秉承"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宗旨,注重围绕"两条主线,四网一云"的总体战略,实现绿色可持续健康发展,连续7年位列中国新能源企业榜首。朱共山不仅仅是一家集团的掌门人,更是蓬勃发展的中国光伏行业乃至整个新能源行业的旗帜和符号。

此次盛会是由国家能源局和《人民日报》指导、《中国能源报》主办,有来自政府、行业、企业各界近500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新能源产业在追求可持续发展中不断创新的元素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方向。

据现场的《中国能源报》资深记者钟银燕在电话中告诉笔者:该活动是业界深度把握全球新能源市场、深刻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打造新能源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作为该评选活动基础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研究》,于2011年开始被列为国家能源局软科学课题。

协鑫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研发制造商与清洁能源开发运营商。协鑫集团所属企业制造的多晶硅和硅片产销量分别占全球约四分之一和三分之一的市场,协鑫集团所拥有的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居全球第2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