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万邦国际计划投资100亿建立中国最大屋顶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6-12-01 00:00:0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索比光伏网讯: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位于郑州市,是河南省最大的农产品物流中心,也是中国“菜篮子项目”的最大基地之一。该中心计划投资100亿元人民币(15亿美元),占地总面积5300平方米,旨在提供供应保证和民用农业及相关产品的战略储备。目前计划在其屋顶上安装一个太阳能光伏系统。

此6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已获得地方发改委的批准,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 该系统的总投资预计将达到5亿元人民币(7250万美元)。

该项目将根据现场面积分为三个部分,建设计划分五个阶段进行。一期项目将包括一个20.4MW的光伏电站,将建立在蔬菜和水果市场区的屋顶上;二期和三期20MW系统将建在水产品和粮油市场区的屋顶上;而四期五期20兆瓦项目将建立在牛肉和羊肉加工储存区的屋顶上。

郑州作为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拥有亚洲最大的列车编组站和中国最大的LTL货物转运站。由联盛新能源和万邦物流联合开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将是推动郑州分布式光伏发展的重要示范。

联盛新能源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万邦集团的环保理念和对社会责任的意识。联盛新能源一定会确保所有的投资都能顺利落地,并将与万邦集团一起为中国光伏产业建立一个优质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联盛新能源是中国最大的分布式发电厂投资商和清洁能源供应商,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设计、运行和维护。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建设1GW的分布式发电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