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多项电池组件技术通过鉴衡“领跑者”先进技术认证

发表于:2016-11-22 15:50: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22日,在“2016年度晶科能源国家认定企业中心年度研讨会”上,鉴衡认证为晶科PERC单晶电池和组件、晶体硅双玻组件、金刚线切多晶黑硅电池和组件、1500V组件等产品及技术颁发了光伏组件“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证书,同时双方为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引起广泛关注。

图片2

晶科能源作为世界领先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业务涵盖了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太阳能的技术发展,坚持技术创新与技术升级、不断增加科研投入,并与国内外一流的科研院所和研究机构保持密切的合作,为光伏行业的持续发展进行技术积累。晶科多项产品获得鉴衡“领跑者”先机技术认证,进一步说明了晶科的电池组件技术处在行业前沿。

晶科首席科学家金浩表示,技术创新不仅关乎能否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更关乎企业的生存,但如何客观、科学地评价企业的先进技术并没有先例可循,鉴衡首推的“领跑者”先进技术认证在评价对象、指标体系、运行机制、管理模式上都做了统筹考虑,既覆盖了能源局、工信部、国家认监委“领跑者”计划对产品的基本指标要求,同时领会了“领跑者”鼓励光伏先机技术开发与应用的真正内涵,此次的获证为晶科在今后升级版“领跑者”中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抢占了先机。

晶科的多项产品是经过鉴衡严格的“型式试验+技术评审”后才通过认证的,认证人员对产品的关键性能指标及质量稳定性等内容进行了综合评价,各项产品的电池转换效率、组件转换效率、工艺控制水平和设备能力、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质量管理等方面均表现优异,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超过了“领跑者”计划中对先进技术的要求。

在本次研讨会上,双方为增强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项目资源开发、数据共享、技术研究、标准制修订、课题研究、检测认证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图片3
 来源: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