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北襄阳新能源投入58亿建光伏发电站

发表于:2016-11-14    

11月12日,参与起草锂离子动力电池国家标准的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投入30亿元用20个月时间在宜城市建成年产500万千瓦时锂电池生产基地和新一代电池研发中心。未来5年内,还将投入58亿元,分批分期建设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和储能电站。

这是湖北省近年来在新能源产业技术研发领域收获的最大的单笔投资,对于推动湖北省高端电池制造、新能源车辆和清洁电力产业链协同、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襄阳市市长秦军说,要以产业发展生态化和生态建设产业化为路径,夯实“生态优化、绿色发展”之路,把低碳融入生产,把增绿变成习惯,实现产业发展的动力转换。

据介绍,这是猛狮科技在完成福建、江苏、深圳、厦门锂电池生产及研发中心之后,首次挥师中部,意在抢滩中西部地区高端电池制造业市场赢得先机。 

光伏

光伏

光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