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能金云喜获2016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两殊荣

发表于:2016-11-08 09:57: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CCTV-证券资讯、新华网-新华炫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主协办支持,以及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领袖精英,就“如何把握经济结构调整的‘最后窗口期’、供给侧改革视域下的转型升级路径、‘十三五’期间的新趋势、新结构和新动力、新兴市场经济体风险”等分议题进行精彩对话,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推进品牌建设,提高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推进我国广大企业树立品牌意识,盘点业内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表彰和激励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企业和个人,所做的创新成果、创意模式和优秀品牌。会议于2016年11月5日-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并于年度盛典上揭晓诚信与竞争力品牌企业榜单。其中能金云荣获“信用中国十大创新企业”奖,公司总经理许瀚丹被授予为“信用中国十大创新人物”。

图片12

(第十二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

 
图片13

能金云荣获“信用中国十大创新企业”奖

图片14

能金云总经理被授予“信用中国十大创新人物”

持续发展,品牌权威

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每届的召开都进一步推进了企业国际化竞争力提升、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进程。自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均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莅临指导,以及主流媒体的全程实时报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参与本次盛会的有第十届全国政协主席李蒙、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张汉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宋玲、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李鸣涛、著名品牌战略专家、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著名品牌战略专家,能金云CEO许瀚丹及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

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评判标准及榜单公布

在2016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上揭晓信用中国绿色能源十大创新企业榜单,旨在肯定品牌企业在2015-2016年所付出的努力和成绩。通过表彰优秀企业来带动诚信兴商的氛围,提高企业的诚信竞争力理念。本次信用中国绿色能源十大创新企业榜单主要根据低碳、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核心技术、社会责任、互联网+等核心标准进行评判。

能金云创新专业信用中国最具竞争力平台诞生

目前国内绿色能源行业资产良莠不齐,许多金融机构对行业了解一知半解,出现许多“李鬼”打着第三方资产评估之名忽悠非业内投资人的现象。能金云之所以能够在本届峰会上斩获两项大奖,得益于晖保智能在业内多年来的大数据积累,使得其在绿色能源行业中树立其坚实准确的地位。

过去一年来,能金云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文化底蕴,先后荣获“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最佳商业模式”奖等。本次荣获“信用中国十大创新企业”、“信用中国十大创新人物”桂冠,充分展现了组委会对能金云全体工作人员上一年度在绿色能源行业付出,肯定了能金云平台在绿色能源行业资产金融化平台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坚守信念,再展宏图

在此次峰会中,国内权威的绿色能源资产金融化平台“能金云”CEO许瀚丹表示“能金云以晖保智能在绿色能源行业的大数据平台为依托、为真正需要将绿色能源转化为绿色金融资产的企业提供更广阔的融资平台为初衷,发展成为国内评估数据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绿色能源资产金融化平台。此次荣获殊荣,以能金云为代表的绿色能源资产金融化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能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后将继续坚守信念,开拓创新,将诚信作为企业之本,在绿色能源资产金融化发展的道路上再展宏图”。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