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兆能荣获“光能杯”户用系统优秀逆变器企业称号,总经理郑洪涛博士荣获光伏“索尔维”科学全明星奖项

发表于:2016-11-04 09:28:34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11月2日,由Solarbe与无锡能源商会CREC组委会主办的2016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无锡盛大开幕,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户用系统优秀逆变器企业”奖,上海兆能总经理郑洪涛博士荣获研发人物奖--光伏“索尔维”科学全明星大奖。


此次评选活动是solarbe应国内众多光伏企业的诉求而发起,以表彰和肯定在2016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经过线下海选,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道环节,在光伏行业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

上海兆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及光伏系统方案的设计计与生产。自2010年成立开始便定下了“质量是立足之本”的价值观念,在产品的研发、质量的把控,还是产品的服务,都以行业最高的标准来要求,确保客户手中每一台逆变器都稳定、可靠。

目前,上海兆能自主研发的逆变器产品覆盖至英国、德国、荷兰、丹麦、法国、东南亚等地区数以万计的住宅屋顶和商用光伏电站中,2015年底累计出货量突破20万台。2016年,上海兆能将目标转移至国内,短时间内便在江西、河北、山东、安徽等地取得了优异的战果。

本次的“户用系统优秀逆变器企业”和“科学全明星奖”是对上海兆能产品质量和企业魅力的有力认证,也是对上海兆能“掌舵者”郑洪涛博士严谨、专注的科研态度的肯定。

同时荣获两大奖项,上海兆能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上海兆能将坚持本心不断创新,严格把关质量,为光伏市场提供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光伏逆变器,推动光伏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