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实力铸就品牌 萨纳斯荣膺2016“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企业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1-02 10:02:30

索比光伏网讯:背景:2016“北极星杯”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是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应国内众多光伏企业的诉求发起,以表彰和肯定在2016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2016年11月1日下午,“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纳斯)作为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获奖企业应邀出席颁奖典礼。据悉,本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是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站举办的第五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光伏产业及企业的品牌意识,加强光伏企业的品牌建设、促进光伏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本次评选活动共有200多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萨纳斯以实力铸就品牌,荣膺2016“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企业。

萨纳斯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管控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实现数字信息化管理提供卓有成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新能源电力领域,萨纳斯全面整合新能源电力产业运维多方资源,可为不同光伏电站业主实现定制化服务,开辟标准化与个性化化相结合的新型管控模式,不断提升新能源电力行业数字化运营的效果和效率,推动产业运维模式的创新和跨越。目前,萨纳斯可为电站业主提供包括数据采集、智能监控、智能体检、发电预测、绩效对标、损失分析,故障报警,优化提升等全生命周期运维管控服务,萨纳斯拥有专业的运维团队,经验丰富的运维工程师,先进的检测设备,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为业主的电站安全及持续收益提供了可靠保障,萨纳斯全托管智能运维管控服务范围已遍布全国28个省市超过1GW光伏电站项目。

2016年虽已过去大半,但这一年对于光伏行业来说可谓是跌宕起伏。上半年一股“630”光伏电站抢装潮将整个光伏行业推向高潮,抢装热潮后,随之而来的便是第三季度业务全线下滑,2016年第四季度光伏行业是直面“寒冬”还是强势“回暖”再战“1230”,一切都未得而知。

虽然2016年光伏行业政策一波三起,但萨纳斯一直秉持管控业务上的不断精进与为业主真诚服务的心,为业主提供电站安全保障与增值服务,实现业主电站的安全运行和降本增收的双重保障。

未来,萨纳斯将通过践行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电站管控及“ASSET”管控解决方案提前介入电站工作,以最优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提升电站的整体管控效率,全方位、高效率、低成本的保障发电量从而提高电站效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恭喜!萨纳斯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大奖

恭喜!萨纳斯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大奖。

光能杯萨纳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实力铸就品牌 萨纳斯荣膺2016“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