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鑫阳光”户用光伏系统代理商征募盛大开启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1-02 15:22:03作者:刘珊珊
2016年11月2日,协鑫集成鑫阳光户用光伏系统代理商大会在无锡隆重召开。来自江苏、浙江、山东等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代理商纷纷而至,现场爆满。协鑫集成执行总裁时爱国在大会致辞时表示,“真诚希望能够与各代理商携手协鑫集成的发展步伐,快速推进各自区域的“鑫阳光”产品市场开发和销售,共同打造‘鑫阳光’品牌。”
QQ截图20161102152353

针对分布式业务发展特点,协鑫集成依托专业的设计团队和完整的产业供应链管理体系,为“鑫阳光”产品提供了基于差异化的超高效组件的系统集成包,通过品质和高效率来满足“鑫阳光”户用光伏发电系统25年持续稳定运营质量的要求。为满足不同区域、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光伏发电系统的需求,协鑫集成还推出了“鑫阳光”产品组合,其“标准化”产品系列能够满足3kw/5kw/8kw/10kw不同类型户用屋顶需求,“订制化”产品系列适用不同户用及工商业安装场景,“模块化”产品系列对接离网系统,配套“智能化”鑫阳光分布式智能监控系统可实现低成本高效运行。

基于上述产品,协鑫集成还将陆续研发推出“鑫阳光 + ”产品系列,包括光储、风光储、风光储充及风光储柴(燃)等,以适应分布式楼宇应用系统集成及分布式绿色城镇综合能源微网系统集成发展需要,从而实现清洁能源高效利用。

QQ截图20161102152531

当前,中国光伏市场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大规模地面电站的高速发展期已经结束,分布式系统已经成为中国光伏市场新的主战场。相对于大型地面电站,分布式系统首先不占用土地,能够充分利用现有建筑物的闲置资源,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其次并网流程简单,只要屋顶产权明晰、电站产品质量可靠并符合电网公司要求,就能很快并网;第三,对于终端客户而言,安装“鑫阳光”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可以直接取得如下收益:
1、能赚钱
每发一度电都有0.42元的国家补贴(部分省市还有地方补贴),用不完的电可以卖给国家电网,过去花钱用电,现在卖电赚钱,收益率高达10%以上。
2、能遮阳
当屋顶大面积铺设了“鑫阳光”组件后,能有效降低建筑室内温度2-3℃,间接的节省了家庭用电。
3、能减排
在雾霾严重的当下,节能减排已逐渐成为社会的共识。一个装机容量为3千瓦的小型“鑫阳光”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年发电量为3650度,25年即可发电91250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36.5吨,减排二氧化碳94.9吨,减排二氧化硫0.8吨。
4、能扶贫
今年3月份,国家发改委、国家扶贫办、国家能源局、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光伏发电扶贫工作的意见》对光伏发电给予了极大肯定,认为光伏发电清洁环保,技术可靠,收益稳定。今年上半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革命老区金寨,就专程调研了当地光伏扶贫的成功经验。因此,户用光伏发电系统自然也成为各地政府精准扶贫战略中的首选。很多贫困地区的农户都在政府及各界帮助下装上了户用光伏电站,享受着光伏发电的稳定收益。
5、能养老
由于历史原因,不少农村的老人没有养老保险,因此,“鑫阳光”户用光伏发电系统这一收益稳定的产品就成为最适合老年人的养老依靠。孩子们投资建设,老人们每月固定领钱,收益长达25年。
 
QQ截图20161102152608

为推动“鑫阳光”成为户用分布式产品的领先品牌和未来能源互联网的端口,协鑫集成将为各位提供如下服务和支持:
一、不断加大品牌推广力度
1、通过协鑫集成公司官网、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微信公共号)等平台播放 “鑫阳光”品牌宣传片、实际项目实施案例,快速创建品牌知名度。
2、通过户外立式广告牌、报纸等平面媒体发布广告,在各地发放“鑫阳光”产品宣传折页、单页和主办主题活动,扩大品牌知名度。
3、依托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结合协鑫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精细化管理,打造优质产品包,持续巩固品牌知名度。
二、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定制服务
1、通过网站平台,实现销售订单化管理和敏捷制造。
2、所有产品统一外包装,附送配置清单及简洁易懂的安装手册,同步建立快捷的物流配送体系。
3、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提供不同系列的标准化 “鑫阳光” 户用产品。在此基础上,根据客户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升级服务和“模块化”离网应用系统
三、开发智能化增值服务
1、利用“鑫阳光”智能监控系统,通过移动终端、手机APP等平台,实现用户的远程监控。
2、通过监控系统的大数据收集,掌握电站运行情况,提供运维监测服务和构建物联网平台,实现户用智能家居和增值服务。
四、探索户用系统融资模式
基于户用系统具有分散性、终端客户持有的特点(B2C),联合江苏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规划通过“互联网+金融服务”探索融资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单日产量超400万片,量产效率26.2%以上,良率超98%,非硅成本持续下降……”,近日,协鑫集成芜湖电池基地N型TOPCon电池多项生产指标再创新高。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3-27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近日,广州越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光伏项目主要设备白名单》,对组件、逆变器等主要光伏设备的品牌选择进行优化,协鑫集成顺利入围组件白名单,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协鑫集成科技光伏组件
2024-03-23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协鑫集成
2024-03-15
【聚焦两会】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聚焦两会】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协鑫集成科技绿色经济转型
2024-03-12
“鑫阳光·我的能”,协鑫分布式光储品牌焕新升级

“鑫阳光·我的能”,协鑫分布式光储品牌焕新升级

近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燃爆”申城,在23日晚举办的“包头·协鑫之夜”欢迎晚宴上,协鑫重磅发布了“鑫阳光”分布式品牌的焕新升级计划

鑫阳光分布式协鑫集成
2023-05-27
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荣获亚洲光伏协会产业贡献奖

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荣获亚洲光伏协会产业贡献奖

​6月3日,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三届(2019)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在下午召开的全球光伏产业领袖对话上,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国电投黄

SNEC鑫阳光户用系统鑫光云电商平台协鑫集成
2019-06-03
协鑫集成“鑫阳光”入选2017中国户用光伏系统优质品牌Top5

协鑫集成“鑫阳光”入选2017中国户用光伏系统优质品牌Top5

2018年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奖颁奖典礼在苏州皇家金煦酒店盛大开幕,经历2个多月的数据调研及审核,各大奖项在今晚陆续出炉。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002506)鑫阳光户用品牌入选2017中国户用光伏系统优质

协鑫集成户用鑫阳光
2018-01-15
协鑫 “鑫阳光”多措并举打假 力保买家合法权益

协鑫 “鑫阳光”多措并举打假 力保买家合法权益

随着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日益普及,各大光伏品牌纷纷布局户用分布式市场的同时,拼装机借品牌原装机之名鱼目混珠的乱象也愈演愈烈。28日晚间,协鑫集成官方微信推出鑫阳光打假声明,以保障消费者及授权经销商的合法

协鑫集成鑫阳光国家补贴打假
2017-06-28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光伏发电的不稳定性及间断性,使得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凸显。那么,储能系统是否将成为户用光伏的刚需呢?本文将深入探

储能系统户用光伏
2024-04-09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在新能源如火如荼的发展浪潮中,如何乘势而上、力开新局,选对赛道至关重要。随着国家“双碳”政策支持及行业技术不断突破的驱动,户用光伏已迎来“三大利好”:1、电网将迎来空前改造,可进一步满足分布式电源、新型储能的发展需求,行业增长空间潜力巨大,利好户用光伏并网安装、赚取收益;2、上游产能释放、规模扩大,技术水平不断迭代升级,光伏组件成本降低,投资收益提高,利好户用光伏投资;3、成为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端到端自主可控的战略性产业之一,利好国际竞争,前景广阔。

户用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21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黄河光伏携手隆基绿能、东方日升,在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能源,权益至上”的盛大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通过普及绿色能源知识,推广户用光伏电站,同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

黄河智慧光伏户用光伏电站屋顶光伏
2024-03-20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集成“鑫阳光”户用光伏系统代理商征募盛大开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