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辉阳光为安徽凤阳渔光互补项目提供20MW组件

发表于:2016-10-3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10月,全球领先的组件制造商与供应商昱辉阳光将为安徽省凤阳渔光互补项目提供20MW组件。

该项目位于安徽滁州市凤阳县大溪河镇,是滁州凤阳大溪河镇6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一期工程,投资约1.4亿元,今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凤阳县小岗村视察,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凤阳发展的高度关注。该项目计划今年底建成投产,年均发电量为2200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7920吨,具有重要的环保意义。

此次昱辉阳光将为该项目提供315W高效多晶双玻组件,具有耐候性优越、发电周期长、效率高、衰减低等特点,同时昱辉将提供10年产品质保以及30年的功率衰减质保,充分保障项目发电量。昱辉阳光是行业内率先量产双玻组件的供应商之一,其双玻组件产品以优质、高效的特点深受客户的信赖,从2015年研发及生产双玻组件以来,出货量已达200MW。

昱辉阳光一直十分关注环保项目工程,本次参与的渔光互补项目采用渔业与发电并行互补的模式,一地两用。光伏发电可直接用于养殖用电,降低养殖成本,同时,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减少鱼塘光照,能有效防止水温过高,烫死鱼苗的情况。另外,由于电站建在水上,一方面水面的环境温度较地面的低,组件之间的间距较传统电站也大,形成了良好的日照、通风、降温环境,有助于延长光伏发电组件寿命、提高发电效率;另一方面,组件会工作于水汽含量较高的环境中,而昱辉阳光的双玻组件由于其封装材料特性和封装工艺特点,可以有效地阻止水汽进入组件内部,从而保障伏发电组件寿命以及长期发电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