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节能签订300兆瓦敦煌光电文化博览园观光项目

发表于:2016-10-12 11:33: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节能”)与甘肃省敦煌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敦煌政府”)于 2016 年 9 月30 日签订《敦煌光电文化博览园观光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敦煌光电文化博览园观光项目。

敦煌光电文化博览园观光项目将建成集 2*150 兆瓦熔盐塔式光热观光项目和旅游观光产业为一体的 3A 级旅游景区“光电博览园”,该项目投资100 亿元。

这次与敦煌政府的合作是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的背景下签署,且该项目被列入敦煌光电文化博览园观光旅游项目规划。

甘肃省光热发电资源丰富,甘肃省印发《甘肃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提及“十三五”期间规划建成 1100MW 的光热发电电站项目。这次与敦煌市政府签订集 2*150MW 熔盐塔式光热观光项目和旅游观光产业为一体的 3A级旅游景区“光电博览园”项目,是继公司与敦煌市政府签订一期 10MW 中国第一座可 24 小时发电熔盐塔式光热电站项目以及第二期 100MW 进入国家第一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的熔盐塔式电站后双方在光热发电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首航节能在甘肃已签订的光热发电合作协议占据甘肃“十三五”光热发电规划的近40%。在第一批示范项目启动的情况下,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望对首航节能未来的光热发电业务的持续性提供支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