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停牌超过1年 汉能薄膜发电复牌有戏?

发表于:2016-10-08 15:21:00    

   7日傍晚据外媒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证监会允许已经停牌超过1年的汉能薄膜发电在符合特定条件下复牌。

外媒声称,香港证监会要求汉能薄膜发电必须任命一名财务顾问;指定一间审计机构就公司帐目状况公布“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并要拟定提交复牌建议。但香港证监会拒绝发表评论。

据悉,去年5月20日,汉能薄膜股价遭遇断崖式下跌,在不到半小时内下跌47%,当天公司自行申请停牌,香港证监会在2015年5月底确认,正调查汉能薄膜发电的事务。2015年7月15日,香港证监会指令暂停汉能薄膜的股票交易。

而就在今年7月举行的汉能太阳能汽车发布会上,汉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表示:“我和汉能都要感谢做空者,让我们学会反省和感恩,看到自己的不足。”而在司庆内部讲话中,李河君又再次感谢做空者,声称它们让上市公司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对于下一步发展,李河君称汉能薄膜发电其中非关联销售(即第三方销售)收入占到了上半年总收入的86%,上市公司上半年得以扭亏为盈。

就在不久前的9月30日,汉能薄膜发电发布公告,委任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为公司执行董事,10月1日起生效,袍金及薪酬为200万元。同时,林启因私人理由,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