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青岛昌盛日电荣获首届中国能源互联网领袖论坛“最具影响力先锋企业奖”嘉奖

发布时间:2016-09-21 17:27:00

9月21日,“首届中国能源互联网领袖论坛”暨“能源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先锋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昌盛日电获颁“最具影响力先锋企业奖”最高嘉奖,以表彰昌盛日电在新能源智慧应用领域的价值创新力、行业影响力及对行业长期可持续性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首届中国能源互联网领袖论坛“最具影响力先锋企业奖”是我国能源互联网业内的最高荣誉。昌盛日电获此殊荣标志着昌盛日电不仅在我国光伏农业产业领域保持着市场份额的持续领先,同时以新能源智慧应用解决方案更为积极有效地支持及带动整个清洁能源行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在发展理念、体制机制、商业模式等方面所取得的多层次、宽领域的提升获得了全行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童光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周孝信,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名誉院长韩英铎,国务院研究室司长唐元,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坚之等领导、专家、企业负责人悉数到会,周孝信院士代表大会对昌盛日电进行表彰并颁奖。

在随后进行的中国能源互联网领袖论坛上,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坚之与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曾鸣、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招商新能源CEO李原就“能源互联网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能源互联网与电力体制改革辨析”、“能源互联网的探索、落地、发展”三大议题展开探讨。李坚之董事长最后表示:“作为引领我国光伏农业发展的领军企业,昌盛日电肩负新能源综合应用创新发展的重任,通过积极促进互联网产业与光伏农业产业链的双向融合发展,可使上层能源网络与下层应用消纳充分协同,开辟了新能源综合应用的又一全新发展领域。昌盛日电智慧农业能源应用解决方案可实现光伏农业产业链条中互联网能效的最大化,可有效提升光伏农业的生产效率,大幅增加下游应用端口的市场维度,科学保障了这一应用新领域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感谢大会对昌盛日电在新能源综合应用领域的领先地位、价值创新和行业贡献方面的认可和表彰。昌盛日电将基于智慧农业保持并推动社会清洁能源的应用发展向更适用、更高效、更广泛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岛昌盛日电荣获首届中国能源互联网领袖论坛“最具影响力先锋企业奖”嘉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