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阳光三星向南加州供应5MW/20MWh储能系统

来源:<a href="http://solar.发布时间:2016-09-18 10:02:00

储能系统供应商阳光电源三星SDI(阳光三星)在2016年国际太阳能展会(SPI)上展示其新能源存储产品解决方案(ESS)。

阳光三星,储能系统

阳光三星SDI在SPI上展示其250kW/500kWh储能系统

在SPI展会上,阳光电源三星SDI赢得合同,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一个5兆瓦/20兆瓦项目供应储能系统。

阳光电源三星SDI总经理表示,储能非常有发展前景,预计在推动全球可再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ISS集成储能逆变器和锂离子电池

阳光电源三星SDI的ESS系统,旨在解决尤其是解决北美市场的电网整合问题,集成储能逆变器和锂离子电池。此集成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商业储能、储能系统和微电网。

阳光电源三星SDI展示其专为商用储能设计的250千瓦/500千瓦时储能系统。此系统结合了锂离子电池和储能逆变器,由于其系统效率高,结构紧凑,可有效解决一些问题,包括通信、电池组设计、电池保护及设备布置。

此储能系统使用的SC250KU逆变器具有功率密度高、效率高及电压范围宽等特点,还配备虚拟同步发电机。另外,此250千瓦/500千瓦系统部署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充放电可达6000次,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功率密度高。锂离子电池也获得国际认证,如UN38,VDE,CE,UL和JET,适用于各种应用。(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近日,晶科SunGiga为浙江景鹏锆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安装了5台、和6台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容量分别为500kW/1075kWh和600kW/1290kWh。

晶科能源商业液冷储能系统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三星向南加州供应5MW/20MWh储能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