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直击美国SPI展会,阳光三星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引各界关注

发表于:2016-09-18 09:09:54     来源:阳光电源

9月13-15日,北美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光伏展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6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阳光三星精彩亮相。


阳光三星针对工商业储能、电力储能、微电网等多种应用场景展出了包含储能逆变器、三元锂电池、EMS等核心设备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参展客户及业内专业人士。阳光三星基于自身技术优势,深入研究北美地区市场和电网特点,推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彻底解决客户因系统集成带来的诸多烦恼。

展会上,阳光三星为北美客户带来了一套250kW/500kWh储能系统,该系统专为工商业储能量身打造,实现了锂电池与储能逆变器的完美结合。该储能系统效率高,占地少,在系统内部便可解决电池与储能逆变器的通讯、电池组串设计、电池保护及设备排布等问题。系统中的储能逆变器SC250KU,集高功率密度、高效率、宽电压范围优点于一身,同时具备VSG(Virtual Synchronous Generator,虚拟同步发电机)功能。系统中的三元锂电池,具备多重保护功能,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不低于6000次;拥有UN38、VDE、CE、UL、JET等国际权威认证,能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在展会期间,阳光三星斩获大单,将为南加州5MW/20MWh输网侧储能项目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阳光三星总经理吴家貌表示:“新能源的大规模开发与应用是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和趋势,电力储能是可再生能源大比例接入的必要手段,市场前景广阔。为提前布局储能产业,阳光电源携手三星SDI成立合资公司阳光三星,充分利用了阳光电源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源变换技术和三星SDI全球一流的锂电池技术优势,推动全球电力储能产业发展。此次展会,阳光三星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多种系统解决方案,展出的储能产品是专门针对北美市场需求的定制机型,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了业内顶尖水平,定会给客户带来美好的用户体验。”

阳光三星储能电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力设施用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拥有年产2GWh电池和3GW储能逆变器的电力储能设备生产线,可提供多种规格储能逆变器、电力储能锂电池模组、能量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截止目前,阳光三星已成功参与了中国上海洋山港、中国西藏措勤、中国青海智多、南苏丹、尼日尼亚、印度、德国、英国、马尔代夫、柬埔寨等国内外300多个储能项目,累计项目规模超600MWh。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