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中国·兆伏爱索:流淌在全体员工心中的德国质量理念

发表于:2016-09-01     来源:兆伏爱索

索比光伏网讯:任何一件产品投入市场,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最先考虑的就是质量。逆变器作为太阳能光伏中的重要部分,光伏厂商在选择的时候考虑的不只是产品质量。近日,SMA中国˙兆伏爱索发布新品逆变器,面对多方问题,SMA中国˙兆伏爱索质量总监周辉杰先生对于公司质量控制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说。

Zeversolar质量主要关注点

周辉杰表示:“SMA中国˙兆伏爱索在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与人力,公司的测试设备均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且相关的质量职能的负责人都是某一方面的专家。”

近年来,SMA中国˙兆伏爱索一直注重过程质量以及标准化生产,陆续通过了全球领先可再生能源工程咨询公司峰能的全面稽核,Travis Perkins Group的全面稽核以及沙特阿美石油(SaudiAramco)的质量管理体系稽核。侧面证明了SMA中国•兆伏爱索质量控制体系的健全与完善,让我们看到了SMA中国˙兆伏爱索质量控制体系的软件与硬件保障。

研发质量管理

SMA中国˙兆伏爱索产品研发过程中的质量控制由研发质量经理管控,每一个关键节点的评审研发质量经理都会参与其中,把控研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设计、物料以及测试过程中的风险。对不可控风险喊停,避免了后期的资源的浪费。近期,研发质量经理对某个研发项目行使了一票否决权,这是SMA赋予研发质量经理的独特权利,让我们看到了SMA在质量把控上的决心。

SMA中国•兆伏爱索质量管控人员正在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