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4年分布式能源资源总投资将达1万9千亿美元

发表于:2016-08-04    

根据美国Navigant Research近期报道显示,2015至2024年,预计分布式能源资源(DER)容量总投资将达1万9千亿美元。

  推动太阳能部署的关键挑战是将分布式能源资源(DER)如太阳能光伏板和储能集成到电网

未来十年,预计绝大多数国家的DER容量都将增长--主要形式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发电机组以及储能。预计到2024年DER容量部署相比于集中式发电部署比率将达5:1。

据报道,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预计新DER资源将取得快速增长。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主任Mackinnon Lawrence表示:“快速增长的DER投资将使得整个电力行业喜忧参半,监管机构和电网运营商都必须要了解不断变化的行情。”

从集中式发电转换到分布式发电将需要电网运营商开发更多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增加DER资源投资预示着从过去的单向电网和集中式发电转换到分布式发电。DER的发展正在挑战现代电网的运营模式,需要更加动态灵活的网络,以确保多种资源的稳定性、有效性和平等性。(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