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永联人踊跃参加南和抗洪抢险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7-25 14:06:42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7月19日至21日,河北邢台地区连降罕见暴雨,永联科技南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和永联”)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抗洪抢险救灾,在保护公司财产安全的同时还派出小分队参加南和县抗洪抢险,为当地抗洪救灾贡献了一份力量。

自从气象部门发布强降雨预报后,南和永联立即制定了应急预案并落实行动,不仅对车间内的机器设备和产品、物料等采取了防雨遮蔽措施,还要求保安加强夜间巡逻。

7月20日凌晨4时,南和永联接到县有关部门洪水袭来的紧急通知,一边向深圳总部领导汇报,一边紧急召集员工。在灾情面前,员工们展现了永联人的风采,不仅连夜赶往厂区应急,多位本地员工还主动从家中带来很多口袋、铁锹等抗洪物资,大家冒雨装了很多沙袋并堆到车间门口建立防洪阵线,有些员工来得匆忙没顾上穿雨衣,被雨淋湿后仍在奋战。

7月21日,南和县南张庄村南澧河大桥南面堤坝出现威胁县城安全的险情,南和永联得到县里通知后立即组织成立了12人抗洪抢险应急小分队,奔赴南张庄澧河大桥参加加固堤坝。7月23日,南和永联再次派出9人应急小分队参加南和县河堤加固。

在这次抗洪救灾中,南和永联涌现出不少先进事迹:生产部梁博接到公司应急通知后立即从家中赶到厂区并带来很多口袋,第二天又积极报名参加抗洪抢险小分队奔赴南和抗洪前线;裴军昭7月20日在应急过程中腿部擦伤浑然不觉,第二天仍然带伤奔赴南和抗洪一线。

本次邢台地区强降雨过程中,永联科技南和有限公司厂区由于地势高、预防措施得力未受暴雨和洪水侵害,公司财产安全,生产经营稳定。

图一:7月21日,南和永联应急小分队参加南和县河堤抢险加固。

图二:7月20日,南和永联员工齐心协力装沙袋预防洪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在蔚蓝的地中海沿岸,意大利正悄然掀起一场绿色能源的革命。作为欧洲重要的经济体之一,意大利对可再生能源的渴求与日俱增,而光伏产业作为这场变革的排头兵,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意大利光伏市场电力系统光伏企业
2024-03-18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永联人踊跃参加南和抗洪抢险践行社会责任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