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辉伦太阳能以独特艺术展形式惊艳Intersolar

发表于:2016-07-01 10:33: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苏美达能源旗下光伏组件制造子公司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携配备SolarEdgeTM功率优化器的智能组件(Edge)、285W 含框高效双玻组件(Glacier)及330W高效智能组件(Giant)三款组件新品重磅亮相2016年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

Intersolar(欧洲)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会,并成为海内外光伏各产业链企业的重要交流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辉伦太阳能已连续第9年参展,今年该公司以“追寻不凡(InSearch of Remarkable)”为主题,其“现代艺术画展”的独特展现方式引来了众多专业人士的驻足欣赏。同时,凭借辉伦太阳能组件产品的出色的转换效率、精致的加工工艺以及对产品的综合创新,也赢得了主流客户的一致肯定。

今年,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推出了一款配备SolarEdgeTM功率优化器的智能组件(Smart Module)。这款被命名为Edge的智能组件可以降低由于组件之间电流不匹配造成的电力输出损失,减少组件出现故障的几率,从而提升整个光伏系统的性能。

而另一款名为Glacier(冰川)的“画作”是携带PERC高效电池片的285W的带边框双玻组件(Dual-Glass Module),该产品在解决双玻组件不易安装问题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整个光伏系统的效率。此外,命名为Giant的330W的智能组件(Smart Module)可以有效降低系统BOS费用,特别适用于大面积屋顶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整台“现代艺术画展”还有四幅特殊的艺术画,这些画作完全用光伏组件零部件创作而成,并分别呈现“春、夏、秋、冬”的瑰丽景象,将组件部件的形态与质地浑然天成地融入到艺术画作的设计中。苏美达表示,此次我们大胆且创造性地用艺术画作呈现出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对于产品的专注和热爱,以及对整个产业发展的深度思考。而这样的形式在历年的Intersolar展会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在今年更是“独此一家”。

苏美达能源副总经理耿耿表示:“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在进入光伏行业的第10个年头之后,逐步明确了在国际市场上‘以差异化领先产品打开渠道、以优良产品品质锁定客户、以高效市场拓展提升品牌’的发展策略。本届Intersolar,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的策略已得到验证并有可喜的收获。通过此次展会的推动,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有望在更多市场的分销渠道中站稳脚跟,坚持将差异化产品和客户价值不断提升,满足客户更高标准的需求,在光伏产业的新一轮发展布局中保持、发展自己的竞争优势。”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