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澳大利亚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激增

发表于:2016-06-12    

中国逆变器供应商阳光电源发布报告表示,其已发展成为澳大利亚住宅市场领先的中国逆变器供应商,2015年出货量达到50MW。根据绿色能源市场的汇编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住宅屋顶市场五月出现强劲增长,小规模太阳能系统装机量为62MW。

澳大利亚屋顶太阳能市场被称为世界上最强劲的市场之一,全球住宅太阳能市场渗透率最高,2015年家庭住宅太阳能渗透率达15%。而2016年澳大利亚屋顶太阳能市场有所降温,大大低于预期目标。

Green Energy Markets发布的数据显示形势可能有所扭转,五月份全国屋顶太阳能市场增长率相比上一季度增长10%,除了南澳大利亚增长5%。

五月份,澳大利亚屋顶太阳能新增容量62.3Wp,今年至今总量达到269MW。2016年,平均屋顶系统大小为5.2kWp。

西澳大利亚今年五月份屋顶太阳能装机量有显著上涨趋势,装机量达到11MW,五月份市场份额增长19.6%。屋顶装机量相比上一季度增长超过40%。西澳大利亚人口较多的东部沿海各州装机量分别为:昆士兰州(14.7 MW/23.4%)、维多利亚(13 MW /23.2%)、新南威尔士州(14.25 MW/21.7%)。

  阳光电源扩大市场份额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一直对中国供应商表示出开放的态度,中国组件与逆变器生产商在澳大利亚已经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声誉。

中国阳光电源昨天宣布,2015年,其澳大利亚住宅逆变器出货量翻四倍,出货量达到50MW。阳光电源声称其为澳大利亚住宅市场最大的中国逆变器供应商。

阳光电源报告,出售变频器/存储混合型产品超出预期。阳光电源向澳大利亚市场供应SH5K混合逆变器+电池系统,并在2015年推出水晶系列逆变器。

2012年,阳光电源进入澳大利亚市场。阳光电源总裁曹仁贤表示,他预计澳洲市场将保持稳定。将继续关注澳大利亚住宅太阳能市场,扩大2016年商业项目投资。

  商业市场将继续增长

澳大利亚商业太阳能市场在过去两年持续增长。虽然住宅市场占据了太阳能装机量的大部分,五月份商业屋顶系统装机量超过16MW,年增长量达23.5%。(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