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Von Ardenne拟向中国建材供应700MW光伏镀膜系统

发布时间:2016-06-03 16:07:00

德国沉积设备供应商Von Ardenne是中国建材太阳能光伏扩张战略最新的受益者,将向其300MW CIGS电站及100MW碲化镉太阳能组件实验室供应薄膜光伏镀膜系统

德国沉积设备供应商Von Ardenne今日宣布与中国建材(CNBM)在上周举行的SNEC展会上签署一项利润丰厚的供应协议,将向中国建材供应几种薄膜光伏镀膜系统。

中国建材安徽和江苏两个省的300MW电站将安装Von Ardenne镀膜系统,还包括四川成都的100MW碲化镉太阳能组件实验室。

在本周此项交易之前,德国光伏制造设备供应商Singulus也与中国建材签署了一项1.1亿欧元CIGS组件生产机器供应协议。

中国建材近来宣布计划在中国建立光伏组件厂,年产能达15GW。中国建材在2014年收购德国CIGS制造商Avancis,将其专业技术带到安徽CIGS实验室,将占地55,000平方米,2017年一期项目将完工。中国建材希望将CIGS产能扩大至1.5GW。(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2020中国建材集团国际光伏国际发展先锋案例研究

2020中国建材集团国际光伏国际发展先锋案例研究

一、基本情况中国建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连续9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2019年排名203位。截至2019年底,资产总额6000亿元,年营业收入3900多亿元

光伏国际合作30强先锋单位中国建材集团
2020-09-18
共同开发光伏建筑钢材 中建材与宝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发光伏建筑钢材 中建材与宝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宝武集团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8月5日,中国建材集团与中国宝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耐火材料、钢铁制造、无机非金属材料、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以及钢铁建筑材料创新应用等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

光伏+中国建材光伏应用
2020-08-10
注册资本10亿元 中建材要成光伏设备生产商了?

注册资本10亿元 中建材要成光伏设备生产商了?

中国建材发布公告,2020年4月20日,中建材新材料(公司间接附属公司)与凯盛集团及成都光电签订股东协议,订约方同意于中国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成立合营公司瑞昌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

中国建材凯盛集团薄膜太阳能
2020-04-22
中建材浚鑫向西班牙公用规模电站供应133兆瓦太阳能组件

中建材浚鑫向西班牙公用规模电站供应133兆瓦太阳能组件

近期,全球知名的光伏制造商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材浚鑫或者公司)宣布,公司已与世界领先的EPC承包商CTIEC签订太阳能组件供应协议。根据协议,133兆瓦中建材浚鑫高效单晶组件将安装于位于西班牙南部加迪斯省

中建材浚鑫西班牙公用规模电站
2019-11-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Von Ardenne拟向中国建材供应700MW光伏镀膜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