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后SNEC时期该充电了 两场培训活动如约而至

发表于:2016-06-02 11:56: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SNEC展会期间,小伙伴们一定发现了许多新产品、新技术,所谓看的越多,发现自己不足的更多。本月欧姆尼克推荐给大家两场培训,可根据适合自己的时间和地点选择:

第一场:CNEIA第35期“分布式光伏电站申请、设计施工、运维管理培训班”

该系列光伏实训班由中国新能源产业协会主办,已经成功举办34期。2016年欧姆尼克将连续参办授课六期,带你学习知识、结实人脉、考取国家级证书,从此走向光伏行业巅峰!

一、时间:6月17-20日(17日全天报到)

二、地点:苏州市新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主要培训内容简介(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光伏设计软件实训):

1. 国家光伏发电政策解读

2. 分布式光伏电站类型介绍、并网条件、接入电压等级等

3. 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支架等主要部件选型

4. 分布式光伏电站现场勘察和设计要点

5. 农光互补电站规划及设计要点、施工建设

6. 荒山荒坡光伏电站设计要点、施工建设

7. 水面漂浮电站设计要点、施工建设

8. 光伏电站的运行维护及日常管理

9.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模式、报批流程、注意事项

10. 光伏电站的成本分析、投资回报

四、拟邀请专家:

1. 李宝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

2. 王斯成­­——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

3. 李世民——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太阳能中心副主任

4. 杨宏——西安交通大学教授

5. 徐永邦——东旭集团副总裁

6. 龚剑军——华威新能源公司总经理

五、培训费:2000元/人

第二场:GITI常州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实战培训课程班

淘光伏平台在原先六年来的综合课程培训班的基础上,进行课程细化改革,帮助众多新入行的企业与个人创业者系统学习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全面知识。本次新课程将邀请在一线工作的行业精英为学员讲解,从实际地址勘测到系统方案设计,从设备选型、设备购买到并网运营,通过实际项目的动手实践并结合目前市场营销上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方面入手,充分让每位学员熟练掌握这类型屋顶电站建设的技术以及营销知识。

通过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平台认可的培训合格资格证书,在未来市场开发上面可优先成为地区合作伙伴(技术服务中心),并可承接平台所接的项目,平台可以帮助学员在前期项目的技术及产品上进行现场指导服务,帮助学员企业开展业务。为达到培训效果,让每位学员熟练掌握户用及工商业屋顶光伏系统的全面技术知识,本期限定80位学员。

一、时间:2016年6月24日-27日(6月24日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二、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报名后另行通知登记学员)

三、主要培训内容简介:

1.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发展趋势及政策解读

2. 光伏电站的成本分析及投资回报(如何开拓市场及业主常问问题解答

3. 电站现场勘测,设计,建设整套系统(包含方阵以及设备的选型方案,各种屋面情况分析

4. 主要部件组件、逆变器、支架的选型(结合当前的市场情况)

5.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并网流程及方法(资质情况介绍)

6. 光伏电站设计软件结合具体项目的使用(PVSYS,METNOM\sketchup)

7. 现场实际动手模拟现实中的屋面情况,完成设计施工作业

8. 屋顶光伏电站的前期开发流程及投融资对接(商务谈判及合作模式)

9. 光伏电站后期运维注意事项

四、实践内容:

1. 项目现场踏勘:屋顶及现场测量、配电室电力系统踏勘;

2. 方案设计:

- 项目销售现场客户答疑(安装方式、装机容量、电站运行方式、预估发电量、投资收益);

- 方案及报价书制作;

- Sketchup项目三维效果图、RETSCREEN、Metonorm等设计常用软件简单使用培训。

3. 图纸设计:

- 完成项目施工图纸设计(组件系统图、支架图、基础图、电气系统图)、BOM清单

4. 施工技术:

- 施工技术交底培训(货运、吊装、人力配置、组件安装、支架安装、逆变器安装、配电箱安装、线缆接线、联调)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媛18896983297

邮箱:marianne.fang@omnik-solar.com

往期活动精彩图片欣赏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