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陕西众森将全球首发“三合一”太阳模拟器(A+A+A+/全光谱/长脉冲)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5-11 09:22:31

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众森”)备受关注的第11代重磅产品“A+A+A+/全光谱/长脉冲新型太阳模拟器”(型号:XJCM-11A)将在SNEC展会期间进行全球首发,现场与大家分享科研成果。

据悉,此款全球领先的测试设备,集成了三项世界顶级指标:

(1) A+A+A+性能。不均匀度、光谱匹配度、光强稳定度三大核心性能指标均高于国际最高标准2倍(IEC 60904-9 )。

(2) 全光谱。光谱范围从400-1100nm拓展至300-1200nm,解决了市面上模拟器300-400nm波段光谱匹配不足问题,实现高效晶硅电池的全光谱测试,测试准确性大幅提高。

(3) 长脉冲。测试脉冲宽度由10ms可拓展至150ms甚至200ms,可解决大电容效应带来的测试偏差,满足PERC、HIT、IBC等多种新型电池测试。



XJCM-11A全光谱图300-1100nm


长脉冲测试图 (180ms)

想了解更多新产品及服务的信息,诚邀您前来第十届SNEC(2016)展会,光临陕西众森展位,展位号为E4馆630展位。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碳中和时代背景下,光伏作为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已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发展清洁能源最重要的支撑,是实现“低碳和全球气候目标”的关键路径之一。

东方日升伏曦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05
科华数能入选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科华数能入选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1月29日,工信部网站公示了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科华数能榜上有名。这是科华数能再次获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彰显了科华数能在智能光伏领域的示范领跑地位。

科华数能智能光伏光伏产品
2024-02-05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1月12日,由正泰新能供货的雀羽BIPV项目——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钢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因地制宜、光建一体,4850套雀羽BIPV系统在厂房屋顶吸收阳光能量,为该工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正泰新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陕西众森将全球首发“三合一”太阳模拟器(A+A+A+/全光谱/长脉冲)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