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江西鄱阳集中签约7个光伏发电项目 抢滩新能源市场

来源:鄱阳湖新闻编辑发布时间:2016-05-09 15:09:18

4月22 日上午,鄱阳县举行2016年新能源产业光伏发电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与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景忠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田田主持仪式,副县长应美星与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签约。县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见证了签约。

胡斌在致辞中指出,鄱阳县立足湖区水面、滩涂、缓坡地广阔的资源优势,敏锐地把握国家产业政策机遇,加快建设渔光互补、农光互补、林光互补光伏发电站,致力打造南方光伏发电之都,抢占先机走在了全省前列。去年以来,国内光伏发电企业纷至沓来,抢滩登陆鄱阳,一批光伏发电项目在我县相继落户,此次集中签约标志着我县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加快建设光伏发电站的战略举措取得又一重要成果,增强了发展活力,对我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胡斌要求,各企业要尽快开工建设项目,早日并网发电;各项目所在乡镇要支持服务好企业;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为企业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促使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晶科新能源、天正新能源、协鑫新能源、中国三峡新能源等7个光伏发电项目,涵盖了渔光互补、林光互补、农林光互补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10MWp,总投资约40亿元,尤其是实现了与三峡集团的战略合作,整体发展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产业。这7个项目的引进,使我县光伏发电站装机总容量达810 MWp,力争年内达1000 MWp,2017年6月份将全部实现并网发电,预计年发电量12亿度,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2.6亿元。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日前,浙江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婺城区个人、村(社)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专项奖补资金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按装机容量给予奖补,奖补标准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
2024-04-18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310MW!上海电投签约湖南3个光伏项目

310MW!上海电投签约湖南3个光伏项目

3月26日,湖南会同县人民政府与与上海电投融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签订仪式。据悉,本次签约的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包括会同县连山光伏发电项目、会同县广坪光伏发电项目、会同县团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上海电投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9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3亿元,装机容量580兆瓦,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平均可发绿电6.6亿度,年开票约3亿元,年纳税约5000万元,每年可抵减能耗指标23万吨标煤、二氧化碳减排55万吨。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双碳
2024-03-26
引领安全!华为数字能源打造新能源发电行业安全可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引领安全!华为数字能源打造新能源发电行业安全可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第三届中国能源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交流大会以“坚守网络信息安全 支撑现代能源体系建设”为主题,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政府部门,电力、石油、化工、钢铁、矿山等行业相关的头部企业,行业机构,科研院校和信息技术企业的专家与会,着重探讨在当前技术背景和行业发展形势下,能源企业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的政策趋势、技术方案和实践经验。

华为数字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4-23
甘肃金昌市: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 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甘肃金昌市: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 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4月10日,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昌市打造全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新能源与装备制造融合发展,积极实施“风光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智一体化”示范工程,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高效增长,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就地消纳示范区、河西走廊新能源调峰中心。到2025年产值达到1000亿元以上,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源网荷储智一体化新能源产业光伏组件
2024-04-15
宁夏同心:绿色能源富旱塬

宁夏同心:绿色能源富旱塬

山顶上,一排排高大洁白的风力发电机有节奏地发出“呼呼”声;荒滩和屋顶上,一块块蓝色光伏板在阳光照耀下犹如一片“蓝海”;车间里,一个个光电转换效能更高的N型单晶TOPCon电池通过全自动化生产线被组装下线……昔日因为干旱少雨、沟壑纵横而成为“贫困”代名词的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依靠丰富的风光和土地资源,资源开发与产业带动“双管齐下”,走出了一条独特的绿色发展之路。

新能源产业弘道新材光伏
2024-04-15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在宁波市能源局的精心指导下,在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宁波市新能源产业商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4月12日,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成功召开!

新能源科技光伏新能源产业
2024-04-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西鄱阳集中签约7个光伏发电项目 抢滩新能源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