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陕西众森高端EL测试仪成功交付TUV南德认证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5-04 11:04:10

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众森”)近期向TUV成功交付了高端定制GEL-M10缺陷检测仪。TUV南德认证作为全球领先的认证机构和国级权威的实验室,在众多国内外厂商中选用陕西众森的设备,再次证明其设备性能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据陕西众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能成功赢得与TUV合作,是陕西众森以多项领先的性能超越了众多参与竞争的国际知名品牌。如GEL-M10设备的配置选用单相机2400万像素,相机四次移动式拍摄,实际有效像素高达6500万以上、德国定制镜头、定制滤光片(使得设备无需暗室)、多达11种软件处理功能、以及4K显示器(是普通2K显示器分辨率的4倍)等保证了图片的质量。并通过了计量院认证,计量结果≤0.3线对,是目前国内空间分辨率最好的。

项目负责人还表示:很多厂商在购买EL设备时都有一个误区,都简单的只看相机理论像素,但实际上是要看最终的图片显示质量,因为EL设备是一个完整的光学系统, 决定最终的图片显示质量因素包括:相机有效像素、镜头、滤光片、电源、测试软件、显示器等因素。


设备成功交付TUV

GEL-M10缺陷检测仪

6500万实际像素图

计量证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陕西众森高端EL测试仪成功交付TUV南德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