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2016年全球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达到66.7GW

来源:电缆网发布时间:2016-04-28 13:38:12

据Mercom资本发布的最新报告透露,2016年,全球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达到66.7吉瓦。

其中,中国、美国、日本和印度将是今年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贡献最大的四个国家。

Mercom资本首席执行官RajPrabhu表示,“今年,太阳能装机容量有望实现同比增长。从2007年的2.6吉瓦到2016年的66.7吉瓦证明了太阳能已经成为世界上增速最快的发电资源之一。”

Mercom资本还预计,今年,中国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将从2015年的15.1吉瓦增至18.5吉瓦。根据中国能源局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已经完成7.14吉瓦太阳能装机容量,使得全国累计装机已经超过50吉瓦。

同时,得益于美国投资减免税的继续实施,今年美国有望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13.5吉瓦。

2016年,日本有望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10.5吉瓦,推动实现2020年新增太阳能28吉瓦的目标。但是,今年3月起,日本政府的上网电价补贴税率被降至11%。

此外,今年印度有望新增4吉瓦太阳能装机容量,排在全球第四。欧洲地区,英国、德国和法国将成为今年太阳能新增装机容量前三大市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16年全球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达到66.7GW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