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获2016年最具竞争力光伏组件奖

发表于:2016-04-26 17:21:2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4月26日,在新华网主办的“2016中国光伏领袖高峰论坛”上,协鑫集成(002506.SZ)再获行业殊荣,荣获光伏行业“2016年最具竞争力光伏组件奖”。董事长舒桦也荣获“2016最具影响力光伏领袖”奖。

协鑫集成屡获殊荣得益于其重组上市后在在组件研发制造方面的突破式进展,据公开消息显示,协鑫集成目前已顺利取得了单晶系列、多晶系列、类单晶系列以及双玻系列、N型高效、1500V等全系列产品的认证,并获得进入多国市场的证书,包括日本JET,英国MCS,美国TUVUS,澳大利亚CEC等一系列证书。近日其多晶光伏组件也顺利通过该中心的一级能效光伏“领跑者”测试,成为业内首批通过该测试的光伏组件生产商之一。
QQ截图20160426172852
图:协鑫集成代表上台领奖杯

25日晚间公布的年报也是对协鑫集成实力的最好支撑,年报显示, 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较破产重整前的2014年度均有大幅度的提升,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达62.84亿元,同比增长132.80%;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达6.35亿元,同比增长335%。另据协鑫集成2016年一季报显示,其一季度实现净利1.01亿元,同比增长44%。

公司表示,未来将在高端制造业务方面进一步发展,以信息化推动高端制造工业4.0建设,打造智能化电池组件制造基地,加强技术研发,走差异化产品路线。推动PERC、黑硅及异质结电池量产,实现金刚组件、半片组件、超大组件及双玻组件大规模推广。
QQ截图20160426172442
图:协鑫集成“最具竞争力光伏组件奖”奖杯

目前,协鑫集成的高效组件已强势打入市场,为中民投、中电建、江山控股、中兴、印度Adani等重要客户提供高效组件,差异化竞争力正逐步凸显。另一方面,差异化的高效组件产品也将支撑系统集成业务发展,同时创造稳定现金流为新业务开展创造条件。协鑫集成董事长舒桦表示,协鑫集成将加快向系统集成服务商转型,通过设计优化,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系统集成包,逐步向综合能源系统集成业务发展。打造一流设计研发院,按照能源互联网发展方向,提升设计研发能力。顺应储能业务发展趋势,实现智慧系统集成。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