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华方为国内最大跟踪电站提供传动部件

下一篇:光伏+模式:渔光互补项目该如何选址?

分享

国内十大光伏逆变器上市公司

发表于:2016-04-20 09:14: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几年来,国内光伏逆变器企业迅速增加,逆变器上市企业数量也不断增加。本文为您整理了十大光伏逆变器上市公司,以供参考。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电力系统电源等,并提供项目咨询、系统设计等服务。

股票简称:阳光电源

证券代码:300274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所属行业:新能源行业

上市时间:2011年11月2日

法人代表:曹仁贤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注于电力电子及新能源领域,产品涵盖UPS不间断电源、逆变电源、阀控式铅酸蓄电池、机房一体化设备、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股票简称:科士达

证券代码:002518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所属行业: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

上市时间:2010年12月7日

法人代表:刘程宇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研发、设计与制造业务,产品包括高压电网无功补偿设备、滤波器、串联补偿器、变频器、变流器等。全线产品可满足从发电、输配电到终端负载的系列应用需求,在提升电能质量、优化控制与节能降耗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股票简称:荣信股份

证券代码:002123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所属行业:制造业

上市时间:2007年3月28日

法人代表:左强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公司)成立于1999年(其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漳州科华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究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UPS)”的承担者,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UPS行业首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本土最大的高端UPS电源制造商与提供商。

股票简称:科华恒盛

证券代码:002335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总量:5,000万股

所属行业:制造业

上市时间:2010年1月13日

法人代表:陈成辉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