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德国SMA Solar收购美国Tigo Energy 27%股权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4-11 16:06:59

索比光伏网讯:德国SMA在资本增长2000万美元的情况下,收购美国Tigo Energy27%的股权。

同时,SMA购买了TigoEnergy开发的新型太阳能光伏组件优化产品平台TS4 Retrofit的全球销售独家代理权。

SMA还在Tigo Energy董事会成员中获得一席之位,两家企业将在研发销售和服务上进行合作。

通过进行战略性合作,SMA在组件级电力电子市场取得强劲增长,市场成交量约达到7亿欧元。此外,SMA将部署新解决方案,扩展其以数据为基础的商业模式。

原标题:德国SMA Solar收购美国Tigo Energy 27%股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德国SMA Solar收购美国Tigo Energy 27%股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