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宝丰集团筹划单体最大单晶光伏电站 一期700MW全部采用高效单晶!

来源:王火火发布时间:2016-03-10 09:17:07

索比光伏网讯:对于宁夏,还是寒冬三月。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境内,成片沙漠,这里风沙肆虐,穿行过去仍然能听到砂砾拍打车体的声音,咯吱咯吱如冰雹一般。这里虽然阳光明媚,却是零下六度,伸出手刺骨,张开嘴有沙。

寒风里大风吹得睁不开眼,即便这样的环境里,光伏人仍旧开始了一条垦荒之路。这里是宝丰光伏项目基地,新进光伏大户的光伏梦想秀场,这里将在今年6月建成单体最大的光伏电站,而且,全部采用高效单晶,700MW!以4个月700MW,全部330W单晶组件宣告进入,震惊光伏圈,宝丰将成为光伏板块不可或缺的存在,在能源板块中发挥重大作用。

不管是巧合还是必然,高效产品的利用完全符合领跑者计划要求,进一步印证单晶回归趋势。我们坚信,不到一年,这里将光伏电池板林立绿色电力源源不断输出,荒地成为草原,宝丰也将成为光伏新贵艳惊四座。

今日,宁夏宝丰集团700MW光伏发电项目在银川举办盛大的开工庆典,包括组件供应商、逆变器供应商、EPC、支架、变压器等多家合作代表系数到场。700WM高效单晶电站为宁夏宝丰集团光伏规划的第一阶段,位于宝丰集团红墩子矿区生态暨光伏产业综合示范区,预计将在6月30日全部并网发电,投资额达到46亿,占地面积约2.3万亩,年均发电量112732万度。当项目建成之时将成为全球最先进的光伏电站,全球单体最大的单晶电站以及全球最大的跟踪式农光互补光伏电站。二期300MW与三期600MW也在规划之中,相信总量1.6GW的光伏电站在业内也属罕见。另外,此次组件全部采用330W高效单晶,供应商均为国内知名厂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宝丰集团筹划单体最大单晶光伏电站 一期700MW全部采用高效单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