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年新气象!】中电电气民用光伏2016年春季招商会完美落幕!

发表于:2016-03-07 09:38:35     来源:中电电气民用光伏

索比光伏网讯:扬帆起航!共赢猴年!2016年3月1日中电电气民用光伏春季第一场招商会在南京成功召开,此次招商会主题“携手中电,挖掘万亿金矿”,七十余位同盟来到中电电气集团参加了此次会议,3月2日上午经过紧张的洽谈,共16家客户达成了经销合作协议,中电电气民用光伏经销服务队伍迎来了新一批的合作伙伴!

会议现场

会议召开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电光伏工厂及展厅,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品牌的发展历程。中电光伏自07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来,已成功将品牌发扬至海内外,目前在全球共建设了8家生产基地,铸就了中电国际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

客户在展厅参观浏览

会议开始前中电电气民用光伏总经理王强在会上致辞中表示,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和推动下,中国的光伏产业已成为一项能够左右国际市场的产业,中电电气民用光伏也积极响应国家“光伏扶贫,精准扶贫”号召,将发展光伏事业为己任,目前民用光伏在全国已设立了近300家经销服务网点,为千户家庭输送了绿色能源!王总表示,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巨大!光靠企业本身是远远不够的,希望能够携手在座各位共同发展光伏事业,挖掘市场万亿金矿!也为在座各位不远万里来到招商会深表感谢!

中电电气民用光伏王强总经理会上致辞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