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电电气云南曲靖第一人民医院离网项目勘测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5-02-18 02:02:00

2月5日,中电电气民用光伏完成了云南曲靖市师宗县第一人民医院的项目勘测,进入项目洽谈阶段,根据勘测人员描述,该项目初步预计装机量将达到五十千瓦左右,以离网系统实现院区内所有楼房和路灯的照明使用。

中电电气民用光伏目前在全国拥有一百余家经销服务网点,成功实施近千例项目,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以及完善的经销服务体系,并且提供光伏系统20年质保服务,在国内已成为民用光伏第一品牌,目前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电气云南曲靖第一人民医院离网项目勘测进行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