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5美国各州太阳能装机量排行榜出炉

发表于:2016-02-23    

根据GTM Research和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周一公布的新数据显示,2015年美国太阳能装机量达到7.3GW。

相比于去年创造的6.2GW记录,增幅达1GW,其中住宅和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收益最大。

这也是美国太阳能装机量首次超过天然气。总之,2015年太阳能占据新增装机量的29%。

太阳能产业协会总裁兼CEO罗纳雷希(Rhone Resch)表示:“毫无疑问,2015年是美国太阳能行业强势发展的一年,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我们的太阳能发展才刚刚起步。”

由于原本于2015年底即将到期的美国的投资税收抵免(ITC)政策延期,雷希非常自信太阳能行业还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我们将看到太阳能会继续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因为我国正转向发展无碳能源,并且太阳能还将为美国的经济发展、就业提供强大的增长动力。”

加州的太阳能部署量仍占据绝对主导,许多其他的州也竞相参与了战斗行列,犹他州从2014年的23位冲入第七位, 佐治亚州从16位跻身第八位。排名前五的州分别为:加利福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内华达州、马萨诸塞州和纽约。

GTM Research的高级副总裁Shayle Kann表示:“美国太阳能市场仍集中在几大主要州,2015年排名前十的州占据了装机总量的87%。但几乎所有的州普遍都有增长,其中我们跟踪的24个州都取得了一定的增长。”

住宅太阳能市场相比去年同比增长66%,首次超过2GW里程碑。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增长了6%,2015年超过4GW,超过装机总量的一半。

GTM Research/SEIA美国各州太阳能装机量排名:

1.加州

2.北卡罗莱纳州

3.内华达州

4.马萨诸塞

5.纽约

6.亚利桑那州

7.犹他州

8.佐治亚州

9.德州

10.新泽西

11.马里兰

12.科罗拉多

13.夏威夷

14.康涅狄格

15.佛蒙特州

16.佛罗里达

17.新墨西哥

18.路易斯安那州

19.俄勒冈

20.华盛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