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与陶氏化学公布所计划独立农业公司的营运地点安排

发表于:2016-02-22 14:14: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2月19日—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密歇根米德兰讯) —— 今日, 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和陶氏化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 DOW ) 公布了“陶氏杜邦公司”意向拆分为三家独立上市公司后,其中全球领先的农业公司在美国的营运地点安排。

       该农业公司的总部将设在特拉华州威明顿市,设有首席行政官办公室及企业核心支持职能部门。位于爱荷华州约翰斯顿 部门。位于爱荷华州约翰斯顿 市以及印第安纳州波利斯 市 的营运 地点将作为 其全球业务中心, 各业务条线、 支持部门业务条线、 支持部门研发部门、全 研发部门、全 球供应链以及销售和市场部门的领导团队将集中在 美国中西部 的这两座 城市 。此 外, 在完成企业命名和品牌 构建 流程 后, 这一 独立的农业公司将以杜邦命名。

       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溥瑞廷(Edward D. Breen)表示,“这一有效的架构充分利用了每个办公地点所特有的专长和资源,让我们为计划打造的全球领先农业公司提供长期的发展机会。我们在爱荷华州和印第安纳州深厚的业务存在将延续我们与客户及更广泛的农业社区之间的紧密关系,并利用我们在特拉华州这个见证了杜邦两百多年历史的发祥地所拥有的基础设施和专长。”

       农业公司经过特别设计的架构是为确保必要的成本原则及效率,以实现之前所公布的13亿美元运行率成本协同效益,同时,尽可能为长期的可持续成长奠定最强大的基础,从而为公司的全球员工和所在社区创造长期的发展机会。这一架构使计划中独立的农业公司得以整合杜邦公司与陶氏化学在上述三个主要办公地点从种子到植保产品的全面农业能力,这是实现计划中的协同效益的关键所在。

       溥瑞廷提到,“我们要感谢各个州政府的领导人,感谢他们高度的建设性与协作性,使我们能够找到最优的方案,充分利用每个地点的核心优势。随着我们合并计划的推进,杜邦和特拉华州承诺发挥我们各自的科学基础设施及能力来培育在这里新兴的科技创新枢纽。”

       陶氏化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N. Liveris)表示,“陶氏化学与杜邦公司计划进行的农业业务合并将打造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领先企业,其业务规模和广度将能为世界范围内的农作物种植业者提供更优的价值与更多的选择,并抗衡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综合两家公司在科学及研发方面的优势,以及更广泛的全球市场通路,将为种子及植保解决方案的创新提供更多机遇。该农业公司的总部将设于威明顿,并在印第安纳州及爱荷华州设立其全球业务中心。依照相同的模式,将以陶氏命名的材料科学公司计划将总部设在密歇根州米德兰,而在美国及全球的其它地点设立全球业务中心。”

       “今天宣布的消息意味着我们距离创造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公司的目标又近了一步。这家公司将高度专注于农业、更强大、更具竞争力、更灵活、更完备,能够创造杜邦公司或陶氏化学所无法独力实现的增长与长期的可持续性价值。杜邦和陶氏化学在农业行业拥有备受尊崇的品牌,比如先锋良种和Mycogen,我们将继续发展并运用这些品牌。展望未来,我们将能更好地满足并超越种植业者对农作物科技和农业服务创新的期待。我们想更快地给市场带来更广泛的产品系列,帮助提升种植业者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利伟诚补充道。

       计划中的三家独立上市公司

       随着计划中农业公司营运地点架构的公布,计划成立的三家独立上市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均已确定。

       农业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农业的企业,结合了杜邦与陶氏化学的种子和植物保护业务。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业界最全面和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强大的产品研发计划,以及在近期、中期和长期绝佳的成长机遇。两家公司互补性的产品将为各地的农作物种植者提供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更多的选择。该独立的农业公司的总部将设在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以“杜邦”命名。

       材料科学公司:一家专注于材料的行业领导者,包含了杜邦公司的高性能材料业务板块和陶氏化学的功能塑料、功能材料和化学品业务、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方案及消费者和汽车解决方案(不包括陶氏化学的电子材料业务)事业部。互为补充的本次合并将成就一个低成本、创新驱动的行业领袖,在包装、运输和基础设施建筑等高增长、高价值产业板块中,为客户提供广泛而深入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组合。该独立的材料科学公司的总部将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米德兰市,以“陶氏”命名。

       特种产品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产品企业,专注于创新科技能力能够造就明确竞争优势的那些具有吸引力的、趋势性的成长市场。该公司将包括四块强大的业务:杜邦的营养与健康、工业生物科技、安全与防护事业部,以及由杜邦电子与通讯与陶氏化学电子材料业务整合后的事业部。该独立的特种产品公司的总部将设在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

       所计划的三家公司拆分工作完成前,陶氏杜邦公司将在密歇根州米德兰市和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设立双总部。

       双方继续以在2016年下半年完成交易为目标而开展筹备工作。交易的完成有赖于满足必要的成交条件,包括获得合并所需的监管机构的批准。

       关于杜邦公司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om,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NYSE: 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4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8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系列达6,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www.dow.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