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积极布局绿色金融 国鑫所平台元宵节正式上线

发表于:2016-02-01    

2016年1月26日,协鑫集成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协鑫集团常务总裁朱钰峰、协鑫集成董事长舒桦参加会议,对协鑫集成2016年度工作做出部署,明确公司在2016年的主要目标及重点工作。

协鑫旗下国鑫所总裁陈剑嵩代表国鑫所签署目标责任书,表明力争做好国鑫所的决心。陈剑嵩表示,经过半年的筹备,国鑫所平台将在元宵节正式上线,届时将推出主打理财产品——“鑫安盈”。该产品具有安全性高、期限短、收益高等特点,最低起投金额为1000元,并采用多种灵活收益方式。目前国鑫所全体员工正加班加点完成最后测试工作,确保国鑫所如约上线。

协鑫集团常务总裁朱钰峰表示,国鑫所将打造成为一站式综合能源金融服务商,在这一大战略中,首先将专注于发展供应链金融,着力帮助光伏企业实现产融结合,为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融资模式,走出一条独一无二的创新模式之路。

在年会前一天,朱钰峰携集团金融和战略领导孙玮、胡晓艳、郑任,与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院费方域教授一起,听取了国鑫所董事生育新、陈剑嵩和叶辉关于国鑫所的专项汇报。 对于国鑫所的未来发展前景,朱钰峰充满信心。

他认为,目前国内光伏行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全国光伏装机量每年都在提升,业内有大量光伏企业亟需得到融资条件改善。国鑫所要努力打造的是一个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平台,帮助能源行业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这种专业化的融资平台在未来会成为一种趋势。国鑫所的成立,能够帮助光伏企业甚至整个光伏行业发展,并抢占市场,获得很大的市场份额。“在当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国鑫所是能够凭借这一点走出不同的道路。”朱钰峰说。

朱钰峰还表示,展望全年,国鑫所将联同协鑫集团其他兄弟板块战略协同,锐意进取、拼搏奋进,共同增强集团全产业链竞争力,扎扎实实抓管理,兢兢业业求发展,共同铸就“协鑫梦”的实现。

协鑫集成董事长舒桦在发言中指出,2016年,协鑫集成将迈入上市的第二个年头,也将面临巨大挑战,协鑫集成2016年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实现金融平台搭建,以国鑫所为突破口,对外树立国鑫所供应链金融的良好口碑,努力打造出以产业带动金融、以金融支撑产业的专业化金融格局。

协鑫集成CFO生育新表示,国鑫所主要以“三个集中”的方式来降低金融风险。首先是在资产端上做好风险管理,优中选优,从源头处将产品风险降到最低;其次是做到风控合规,对项目详情进行仔细披露,对违约风险进行严格控制;最后是采取真正的第三方独立托管、安全协议与128位加密技术,努力做到金融和财务管理合法。在产品设计、运营控制方面,国鑫所亦采取了相应的措施进行了对应的风险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