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图赏】当光伏遇上这些地方 会有怎样的火花?

来源:光伏盒子发布时间:2016-01-18 01:01:59

太阳能光伏电站可以炫酷,可以婉约,可以小清新……,以下这十个光伏系统,都是建在不寻常的地方,就在那一隅,会有怎样的精彩?

1、青海玉树觉悟寺:风光互补太阳能离网系统

觉悟寺位于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海拔超过五千米,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寺庙之一,迄今已有179年的历史,现有僧众达二百余人。活佛土登尼扎仁波切,带领大家在这里修行与生活,他们在缺衣少食,生活艰辛的环境下,坚定地追求信仰。为解决高原的用电问题,在觉悟寺周边安装了一个6KW的风光不糊太阳能离网系统,由64片龙焱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组件和1KW垂直轴风力发电机、可以远程监控的智能汇流箱以及高效蓄电池组构成。针对高原的恶劣环境,龙焱能源又特别开发出10套40W便携式太阳能供电系统,该系统携带使用都很方便,可以直接为僧侣提供LED照明和小电器供电。

2、雨花功德园太阳能顶:58米长墙顶面铺设太阳能板

南京雨花台功德园利用园区壁葬顶面空余面积,开发的400KW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发电,预计全年可以发电60万度。先行启动一期8KW实验工程,太阳能板将铺设在58米长壁葬墙顶面,后期全园3公里的壁葬墙顶面也将全部安装400KW的太阳能板。

3、西班牙太阳能公墓:规模巨大

当地时间2008年11月28日,西班牙,一所公墓中,巨大的太阳能电池板整齐的排列在墓地上面,吸收能量。

4、加拿大洛矶山国家公园:来自于一个旅行者的图片

猜?----光伏厕所,造价50万加元.还是中國尚德的,才这么便宜。

;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图赏】当光伏遇上这些地方 会有怎样的火花?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