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工业4.0智能制造 科华恒盛入选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发表于:2016-01-13 14:41:02     来源: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福建省经信委公布了第二批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名单,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恒盛)“工业电子产品智能定制示范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省级智能制造企业试点示范推荐工作,是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九条措施》,大力推进重点行业企业试点示范,推广智能制造新模式及应用,提升我省关键智能部件、装备和系统的自主化能力,提高我省制造业产品、生产过程、管理服务等智能化水平。

电力电子行业是国家的战略产业,强调用信息技术对制造业进行升级,建立先进的制造和管理系统,做大做强中国制造业。科华恒盛紧抓信息化的浪潮挖掘新的增长点,让智能制造、“互联网+”技术等在企业发展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科华恒盛“工业电子产品智能定制示范项目”,是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融合创新,在标准化和自动化的基础上,赋予生产制造过程柔性化定制化、可视化的特征,更良好的定义和设计科华恒盛特有的研发、生产工艺和供应链体系,在获得效益提升的同时实现敏捷的个性化交付,提升生产效率和资产利用率,降低能耗和污染,实现行业转型升级和增产增效。

科华恒盛智能制造及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工作启动较早,持续推动着管理创新,其“两化”深度融合效果逐步显现。2003年科华恒盛就开始推行ERP企业信息化管理,2015年4月获得国家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被工信部列为两化融合成果展40家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涵盖高端电源、数据中心、新能源等产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华恒盛通过建设透明化、智能化、数字化、精益化工厂,将为同行业智能制造建设提供成功的经验,并为福建省乃至全国电力电子行业智能制造建设起到示范作用。

业内人士认为,入围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将率先受益。本次入选企业的技术实力和智能化水平位于产业前沿,未来有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