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在线展前瞻:巨擘云集 探路2016光伏新变革

发表于:2016-01-07    

   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预计,2016年上半年国内光伏装机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装潮。另外考虑到此轮电价下调之后,国内光伏装机仍有望表现强劲,预计2016年国内光伏装机将突破19GW,将再度成为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市场。随着我国西北部地区地面电站的逐渐饱和,以及光伏平价上网的条件达成,未来国内分布式光伏将迎来发展高潮阶段,配合储能技术的成熟,东部及南部地区将兴起建分布式电站的热潮。

在光伏市场逐渐发生变革之际,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会”(China Solar PV online Expo 2016)将于2016年1月12-13日在OFweek展会平台上正式开展,本次在线展旨在汇聚来自整个光伏产业链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产品,为国内外光伏产业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优质线上交流平台。主办方OFweek太阳能光伏网依托数年来在光伏行业丰富的会务经验和强大的行业会员资源,将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一场极为精彩的线上盛会。本次在线展截至目前已经有21家企业完成布展,还有5家企业正在积极布展中。

本次展会分为光伏设备、光伏电池/组件、光伏系统相关配件和光伏系统工程四大展区,全面展示太阳能光伏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汇聚来自整个产业链不同领域的更新、更热、更有创意的产品及概念,吸引了众多业内巨擘参展,盛况空前,不容错过。

部分参展企业提前剧透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参展产品:

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集成系统

企业简介: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发电以及光热创新综合利用,是新能源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系统集成、核心设备制造、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营以及太阳能与传统化石能源联合循环等几大领域。

  天合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参展产品:

分布式光伏电站

企业简介:

天合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常州天合光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天合光能在光伏分布式电站投融资、建设、运营业务,以及在光伏分布式相关领域的研究、试点与应用工作。

  英利分布式公司

参展产品: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企业简介:

1987年英利集团成立,1998年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1999年承接国家第一个年产3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及应用系统示范项目,2007年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展产品:

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光伏电站

企业简介:

海润光伏倡导并致力于发展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提供全球性太阳能光伏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和服务,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硅棒、硅片、电池片、组件的高端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太阳能电站的投资及运营。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参展产品:

光伏逆变器、离网&储能产品、监控系统、光伏系统配件等

企业简介: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及其监控系统等新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做世界一流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人类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