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东方日升被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6-01-06 09:14:22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东方日升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关颁发的认证企业证书,这说明东方日升成功通过海关总署认证企业标准中的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等多项基础标准及附加标准。凭借严格的内部控制以及诚信的经营,东方日升被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

AEO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在全球推行的全球企业供应链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国海关对外贸供应链上的生产商、进口商等各类型企业进行认证,授予“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ion经认证的经营者”(即AEO)资格,再通过各国海关开展互认合作,实现企业在全球海关的信用管理,享受全球海关提供的优惠待遇。

东方日升被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有助于公司降低海关查验率,缩短通关时间,合理控制查验费用,为客户交付提供优质的清关保障,确保业务顺利开展;可以在中国海关享受通关便利,也可享受互认国家或地区的通关优惠;可以优先享受各项便利化措施或创新政策的支持,有利促成公司的战略实现。

原标题: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方日升被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