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合光伏与中信金租签署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6-01-04    

中国深圳,2015年12月29日,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光伏”),中国领先的专注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商宣布,与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一同,与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信金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信金租将向联合光伏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支持。

根据协议,招商新能源和联合光伏作为中信金租的战略合作伙伴,将获得中信金租提供的“一揽子”、“一站式”和量身定制的综合金融服务。其中包括,向联合光伏的存量电站和计划收购电站提供总金额10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

今年以来,招商新能源与多家金融央企开展战略合作。11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下融资租赁公司中国康富向招商新能源提供5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

此次签约,联合光伏与中信金租达成了未来发展共识,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加入到应对气候变化的领跑者行列中。而招商新能源作为在巴黎举行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代表,将带动更多的中国优秀企业以节能减排的实际行动、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

中信金租是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节能、清洁能源、养老健康、现代农业、装备制造、城镇数字化改造等领域的融资租赁业务。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俞子彦,副总裁邵宾,业务四部总经理朱晓东;招商新能源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原,联合光伏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李宏,招商新能源集团执行董事曾祥义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