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3亿元销售 阿特斯电站日进斗金

发表于:2015-12-23 09:03: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的领跑者 —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12月21日发布信息:以656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3.04亿元)的价格,将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埃尔姆韦尔镇(Elmvale)的一座名为“乡村骑士”(Aria Solar Plant,“Aria”)的9兆瓦(AC,交流)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交付给了协平世博集团(Concord Pacific,简称“Concord”)下属子公司One West Holdings Ltd.。

阿特斯“乡村骑士”(Aria)电站项目,共安装使用了48,528件阿特斯CS6X-300/310P系列组件。在“乡村骑士”(Aria)电站运营的20年时间内,每年可发15,956兆瓦时清洁电力,20年累计可发电277,754兆瓦时。二氧化碳减排累计约191,526吨,相当于减少40,321辆汽车的尾气排放。“乡村骑士”(Aria)太阳能光伏电站投入商业运营,将为当地创造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对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改善人居环境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成功交付‘乡村骑士’(Aria)太阳能光伏电站,这是阿特斯阳光电力交付给协平世博集团的第四座高品质光伏电站项目。感谢协平世博集团对阿特斯光伏电站品质的认可!同时,阿特斯凭借在全球光伏电站项目开发、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等各个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将继续为电站提供运营和维护服务。“

关于Concord Pacific

协平世博集团(Concord Pacific) 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地产开发商,以发展整体规划的社区而闻名。协平世博除了作为地产行业领导者,还创建了协平世博绿色能源(Concord Green Energy)公司。协平世博绿色能源公司致力于开发并支持各种规模的零碳排放项目,旨在创造一种持续、清洁能源为将来社区提供能量,并在全加拿大及全世界许多地方拥有众多项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