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鸿泰运维服务中电投赤峰40MW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5-12-10    

2015年11月,金鸿泰西安咸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泰咸林能源”)受中电投上海电力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投上海电力”)委托,为赤峰市翁牛特旗40MW光伏电站的全部发电设备提供运行、维护及生产管理服务,以确保该光伏电站已投运设备能够安全、稳定、经济的运行。

为了完成业主12月中旬前并网发电的工作计划,金鸿泰咸林能源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生产准备小组,即刻启程奔赴项目现场。11月21日,由运维中心总工带队的生产准备小组,抵达后随即展开工作。

经过两周的不懈努力,现已完成《生产准备大纲》、《生产准备实施计划》、《设备命名及标示标牌模板》、《电气系统图册》的编写工作;《生产管理类规程》、《技术管理类规程》、《综合管理类规程》、《应急管理类规程》、《生产现场及综合楼布置方案》、《安全工器具及工具仪表采购方案》等各种规程、方案、记录、报表模板的编制工作;以及40个光伏方阵的支架、组件检查工作和汇流箱、逆变器、箱变、10kV开关柜、SVG、380V开关柜等设备二次小开关设备名称标示粘贴等工作。

至此,除二次继保设备小开关名称标示粘贴因设备未到场原因而未完成外,生产准备中电网验收前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随着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的继续进行,金鸿泰咸林运维团队将完成设备并网前检查工作,并做好运维员工生产前培训工作,为电站顺利并网发电打好基础。

中电投上海电力赤峰市翁牛特旗40MW光伏电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兴隆地村,这里的冬季寒冷难耐,并常有大风来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生产准备小组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完成生产准备各项工作。白天,他们不顾被冻得面容僵硬、手脚冰凉,在零下16℃的低温环境下,检查设备、设备标示;晚上,他们牺牲休息时间,编制各种文件、资料,为电站的按时并网争分夺秒。

金鸿泰咸林能源电站运行维护服务中心,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利益为第一保障对象”的服务理念,着眼于新兴能源发电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发展势头,立足于新兴能源发电企业实际情况,通过丰富、灵活的解决方案,运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理念,结合智能化手段,开展全面、专业、高效的第三方托管服务,提升电站的运维管理水平,提高发电量,最终为新能源发电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全过程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