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金鸿泰服务天宏阳光二连浩特光伏电站

发布时间:2015-12-10 08:50:00

2015年8月起,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泰”)专业检测服务团队常驻边城二连浩特,为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宏阳光”)投资开建的50MWp光伏电站提供质量监督检查与设备性能测试服务,确保将该电站建设成为优质稳定、高效可靠的精品工程。

为将该电站建设成为一流电站行业标杆,金鸿泰根据电站建设阶段需求制定了科学合理的阶段性监督检测工作计划,包括:设备到场验收检测、安装调试阶段质量监督检查、试运行阶段设备性能测试、智能检测软件测试等,以确保各阶段建设无问题、无隐患。

截止目前,金鸿泰已在二连浩特电站完成到货验收和安装检查服务,实现了每批设备来源可追溯、质量可控制、后续可跟踪。通过对电站设备安装各关键节点进行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安装过程细节无遗留、安全无隐患,保证电站建设质量规范可控,为后期运行可持续健康生产提供保障。

二连浩特的冬季漫长寒冷,金鸿泰的服务团队在零下20℃的施工现场,克服严寒、暴雪、黄沙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准则,使用专业光伏检测仪器对站内的关键设备进行全面测试,确保站内使用的设备质量无以次充好现象、全部满足技术协议要求,并将继续开展试运行阶段设备性能测试服务、资料完整性检查服务、智能检测软件测试服务。

区别于传统检测机构的常规抽样检测方法,金鸿泰利用业界首创的多项专利技术--光伏电站在线监测智能诊断系统,开展“线下现场专业检测”与“线上智能监测诊断”相结合的O2O的检测服务模式,为天宏阳光二连浩特光伏电站开展“智能化全覆盖在线监测”,重点实现光伏组串持续零电流诊断、电流偏低诊断、光伏逆变器输出功率偏低诊断、多种通信故障诊断等服务,并提供《电站故障诊断及消缺报告》,帮助业主实时诊断缺陷,精确定位故障,项目验收前及时消缺,减少隐形损失,最终实现光伏电站设备质量与性能水平提升,从而提高光伏电站投运后的发电量,确保天宏阳光二连浩特光伏电站建设成为优质稳定、高效可靠的精品工程。

二连浩特市天宏阳光一期50MWp项目,由天宏阳光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约1839亩,工程总投资4.64亿元,建设地点位于内蒙古二连浩特市东南约22公里处,距玉龙220KV变电站约5公里,计划2015年12月底并网运行,投产后每年可发电7500万KWh绿色电能,对优化二连浩特市能源结构、缓解电力矛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新春开年来,多地屋顶分布式光伏相关政策相继发布,从各项政策内容来看,也间接推动了今年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多地政策频发!部分屋顶需100%装光伏! 日前,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

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4-02-27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金鸿泰服务天宏阳光二连浩特光伏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