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京金鸿泰探讨“一带一路”战略下如何促进光伏技术应用与产业升级

发表于:2015-12-09 14:18:31     来源: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2015年12月7日至8日,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泰”)受邀参加“2015第五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海峡两岸服务于‘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赵华鸿总裁在“促进先进光伏风电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对话环节中发表讲话。

金鸿泰赵华鸿总裁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参与了第二场对话活动,本场对话以“促进先进光伏风电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为主题,由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先生主持。赵华鸿总裁在对话发言中表示,金鸿泰作为一家致力于将智能化与光伏电站运营相结合的公司,在近年不断探索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稳步拓展业务,先后在江苏、青海、河北、山东、新疆、内蒙古、西藏、巴基斯坦等地区和国家开展服务,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也收获良多。

1、精耕细作,为业主打造最接地气的监控系统。

金鸿泰根据电站实际情况,为业主量身打造最适用的监控系统,将建设过程中出现的设备、数据、设计施工、产品质量等各种问题逐一解决,实现系统功能最大化。

2、扎根现场,实现最精准的故障诊断。

金鸿泰的在线监测智能诊断系统,是研发、运维人员长期在电站“泡”出来的。通过扎根现场,参与电站实际运维,充分掌握电站运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以实际数据为支撑提供故障精确诊断。

3、服务客户,开拓多种服务模式解决切实需求。

除线上监控、诊断系统外,金鸿泰还为用户提供现场检测和运维服务。在线上系统的研发建设过程中,发现除了要找到故障点外,更需要了解设备的故障问题,解决问题所在。因此金鸿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开拓服务模式,组建线下专业的检测运维团队,利用专业的仪器设备,为电站消除故障和隐患。

最后,赵华鸿总裁强调,金鸿泰希望能够通过多年来在智能光伏电站系统建设与服务中总结出的技术经验,帮助电站业主完美实现光伏电站的资产增值。未来,金鸿泰将继续深挖客户需求、创新产品形态,为广大光伏业主打造更加智慧的光伏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