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高新能源为日本光伏车棚项目提供太阳能支架

发表于:2015-12-08 11:55: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光伏车棚,是将光伏发电与车棚相结合的系统,是光伏发电应用中最贴近人们日常生活的一种,集环保,美观,实用等优点于一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和追捧,日渐发展成为苍穹下的时尚新宠。

日本,是世界上最注重节能环保的国家,在政府大力推动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背景下,光伏车棚也被广泛应用到住宅区,公司,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近日,聚高新能源成功获得日本项目订单,为日本光伏车棚项目提供太阳能支架

 


 

“这个光伏车棚项目是建设在日本清泽san住宅停车场,整个方案设计跨距大,能抵抗40m/s风载, 抗雪载达到 90cm。”聚高总经理仲先生向笔者介绍,“光伏车棚,既能为车辆遮风挡雨,又可以利用太阳能发电,提供灯光照明以及供电动车充电,其建造不受地域限制,灵活方便。这与日本民众强烈的节能环保意识,智能生活模式不谋而合。聚高,作为业界专业的光伏支架合作伙伴,与日本客户一直保持紧密友好的联系,在光伏支架,光伏车棚,光伏农业大棚方面必定会有更多更深的合作。”

 


 

关于聚高新能源:

聚高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持续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合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支架系统提供经济安全的一站式服务,业务范畴包括太阳能光伏支架及配套光伏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指导及运行维护。聚高拥有一流的管理体系和专业的设计团队,从电站建设及运营的总体角度出发研发光伏支架系统,提高光伏电站综合内部投资收益率,在屋顶光伏支架、地面光伏支架、太阳能追踪器、光伏车棚,光伏农业大棚、渔光互补系统、光伏离网系统,家用光伏发电系统,螺旋桩等都有独特的设计方案及出色的成功案例,此外,还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光伏支架产品及服务,与海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光伏电站支架系统首选的信心品牌。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聚高的网站 www.gecopv.com .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